暨大主页 |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
English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光子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小组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07-01 11:02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光子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于614日至19日期间,以党小组专题读书会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书籍的部分内容。

       支部书记、第一党小组组长王思聪指出,我们就是要逐段逐句读,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支部组织委员、第二党小组组长刘颖指出,要推动全体党员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支部统战委员、第三党小组组长杜纯指出,要掌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论、新思想、新发展,树立统战意识,培养统战素养。

第一党小组读书会现场

图2 第二党小组读书会现场

第三党小组读书会现场

 专题读书会是对党员思想的“再充电”、精神的“再补钙”。本次读书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全体党员在相互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4 周常河同志领读

图5 党员教师代表领读

图6 党员学生代表领读




撰稿:万舟、刘颖

摄影:杜纯、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