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
English

光子技术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14:25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1116日上午,光子技术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

观看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作为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人民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以解决国家“卡脖子问题”为己任,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青年人才;作为新一代的研究生,在当前的学习阶段,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结合自身实际,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目标,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