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
English

“以督促学 以查促改”——番禺校区党工委金学刚副书记到我院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16:05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为进一步压实校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确保支部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上取得实效,69日及6月28日,番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校区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副组长金学刚一行两次深入光子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光子技术研究院党总支陈达副书记、第二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督导检查。


金学刚听取了第二党支部王思聪书记关于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询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按照督导工作观测表,督导组对第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逐项进行了细致的资料审查与核对,重点检查了“三会一课”情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

金学刚书记对第二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理论学习、活动组织和宣传等方面落实到位,安排细致,考虑周全,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立整立改,并完善下一步工作计划,不断拓宽工作思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