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English

“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光子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16:07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五月的鲜花,嘹亮的歌,火红的青春,炽热的心。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5月14日上午,光子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在学院楼B4栋2002报告厅举行“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以红歌比赛形式唱响红歌,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研究院党总支近50名党员师生参加本次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陈达出席活动并致辞。


        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王思聪老师演唱一首《为了谁》拉开了红歌赛的序幕。参赛选手们以独唱的形 式,传唱一首首经典红歌。《强军战歌》《红旗飘飘》《军港之夜》《走进新时代》《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选手们精彩的演绎下再放光彩。


        参赛选手用质朴的情感、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发自内心地唱出了红歌精神和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之情,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唱出了光子人矢志不渝、继往开来的励志宣言,唱出了光子师生与时俱进、再创辉煌的昂扬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活动遴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经过本次红歌赛,老师和同学们都表示必将继承革命传统,汲取奋斗力量,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把我们的豪情壮志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崭新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