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English

金龙研究员等人因公临时出访美国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09 12:16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按照国家因公临时出访政策的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金龙研究员、梁贻智讲师、李强博士研究生拟出访美国,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金龙研究员、梁贻智讲师、李强博士研究员出访美国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或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9日至2019年10月14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37336640(研究院电话) 020-85220073(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电子邮箱:ogzjs@jnu.edu.cn (研究院邮箱) ojjs@jnu.edu.cn  (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

2019年10月9日     

 

 

 

 

金龙研究员等人因公临时出访美国相关情况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金龙,光子技术研究院,研究员

梁贻智,光子技术研究院,讲师

李强,光子技术研究院,博士研究生

访国家/地区及任务:
美国旧金山,出席Photonics West会议
邀请单位简介:
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成立于1955年,是国际性的非营利性光学和光子技术专业学术组织。它举办技术会议和展览会,并针对光物理、光子学和光学成像领域的研究与开发人员开展教育。每年在旧金山举办的Photonics West会议是它主办的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学术会议。
日程安排:
2020年2月1日:从广州出发,前往美国旧金山
2020年2月2-5日:参加学术会议
2020年2月5日晚:由旧金山出发
2020年2月7日:到达广州

往返路线:
去程:广州—旧金山
返程:旧金山—广州

经费来源:科研经费
经费名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