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English

曹耀宇研究员因公临时出访日本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24 23:18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按照国家因公临时出访政策的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曹耀宇研究员拟出访日本,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曹耀宇研究员出访日本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或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9年9月24日至2019年9月29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37336640(研究院电话) 020-85220073(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电子邮箱:ogzjs@jnu.edu.cn (研究院邮箱) ojjs@jnu.edu.cn  (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

2019年9月24日     

 

 

 

 

曹耀宇研究员因公临时出访日本相关情况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曹耀宇,光子技术研究院,研究员

出访国家/地区及任务:
日本冈山市,参加OptoX-Nano 2019会议并做邀请报告
邀请单位简介:
冈山大学
日程安排:
12月1日:从广州出发,前往冈山
12月2-5日:参加学术会议
12月6日:从冈山出发,返回广州

往返路线:
去程:广州—冈山
返程:冈山—广州

经费来源:科研经费
经费名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