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English

光子技术研究院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9-20 12:03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2019918日晚,为了了解新生的入学情况,表达对新生的欢迎与关心,光子技术研究院在副院长程凌浩教授、院长助理李向平教授、金龙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陈达的带领下,对我院2019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进行了走访宿舍工作,2019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冉洋副教授,辅导员胡心源、王亚威参与走访。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流,了解光子新生的开学情况,鼓励新生在新的生活、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发扬暨南学子精神,脚踏实地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老师们与研究生新生合影)

程凌浩副院长向新生们简单介绍了光子技术研究院,勉励他们向优秀的学长们学习,不断超越,创造光子院新的辉煌明天。希望同学们能在光子院的平台里,努力学习,多元发展,发挥创新创造精神,成长成才。

(老师们与本科生新生合影)

陈达副书记亲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生活情况,对还未整理好宿舍的同学表示了关心,并了解新生的入学状态,和初次离家的同学交谈,安抚他们的焦虑情绪,帮助他们适应大学新生活。同时,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希望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有道德修养、有爱国主义情怀的祖国建设者和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走访新生宿舍,拉近了光子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们倍感温暖。期待着新的光子人能阔步前行,带着昂扬的斗志,让光子院更加熠熠生辉。


  文字:胡心源

  图片:胡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