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
English

飞扬青春,相约同行——光子技术研究院顺利完成2019级迎新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9 11:32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2019918日,蓝天白云,风光正好,光子技术研究院迎来了192019级新生,学院领导老师和团委负责人们早早地来到了光子院迎新地点进行现场布置,为新生营造一个温暖、 有趣的迎新现场。


刚过早上8点半,学院迎来了第一位前来报到的本科新生连舒婷,在学长和老师的引导下,依次办理好了各项入学手续。领取到校卡后的连同学很是高兴,热情的学长学姐还给她在学院的展板前拍照。相机不仅记录下了她和对接学长的美好瞬间也记录了她和家人的幸福喜悦。

接着,新生们接二连三地赶来报到,负责迎新的学长学姐们在欢声笑语中忙碌着。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同学们用各种标语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以及坚定信念的决心。

为了让新生同学们感受到光子院大家庭对他们的欢迎与关爱,学长们为每位新生拍摄了两张拍立得照片做纪念,希望为他们留下这珍贵的一刻。

终于,最后一位同学完成了报到手续,光子技术研究院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看着一张张充满憧憬与欢欣的脸庞,学长们也感到无比开心。迎新展板上一张张寄托了爱与希望的相纸,一个个充满力量的签名,都彰显着光子技术研究院新鲜血液的力量,他们将在充满机遇的光子院舞台上,散发出属于他们的独特光芒!


新生有话说:

陈滢汁:今天是2019918

是我开学的第一天

天气热情得像给我拍照的学长学姐

我的学校叫暨南大学

我的学院叫光子技术研究院

光子技术研究院就和番禺校区一样

外表高冷内心温暖

学校好漂亮

学长也很漂亮……

老师们温柔得像镜湖

嘻嘻

爱暨南大学,爱光子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