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
English

关于举办第二届“钟陈玉兰科研论坛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8 00:00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第二届“钟陈玉兰科研论坛奖”拟于2019年5月上旬举办,旨在为我校光学与光学工程学科的研究生们提供一个展示学术成果、分享科研心得的交流平台。本届论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要求及评奖制度

        论坛面向我校理工学院、光子技术研究院、纳米光子学研究院的在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活动将以学术报告演讲比赛的形式开展,其对参赛者的评分标准包括:报告内容的学术价值、演讲技巧、临场应变及仪表形象。报告内容应为光学或光学工程学科的、参赛者自己的科研成果。

        根据各参赛者的最终评分,活动将设置四个奖项予以奖励: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上旬

地点: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各参赛组别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1、  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9日晚10点。请下载及填写“报名表及摘要”附件,以“学院+专业+姓名”的格式进行命名,并发送到邮箱:jnu_zcyl@outlook.com

2、  报告摘要必须按照模板中规定的格式填写。

3、  为保证论坛质量,主办方将根据报名信息对报名者进行遴选,最终确定参赛者名单。

4、  任何疑问请联系:jnu_zcyl@outlook.com

 

 

暨南大学“钟陈玉兰科研论坛奖”组委会

2019年3月

 

附件:暨南大学第二届“钟陈玉兰科研论坛奖”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