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English

郭团研究员因公临时出访新西兰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9 00:00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按照国家因公临时出访政策的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郭团研究员拟出访新西兰,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郭团研究员出访新西兰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或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19日至2018年12月25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37336640(研究院电话)  020-85220073(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电子邮箱:ogzjs@jnu.edu.cn (研究院邮箱)  ojjs@jnu.edu.cn(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     

2018年12月19日        

 

 

 

郭团研究员因公临时出访新西兰相关情况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郭团  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  研究员

出访国家/地区及任务:
新西兰,参加IEEE International Instrumentation and Measurement technology Conference (I2MTC)

邀请单位简介:
IEEE是国际最大的光学与光子学学术组织。IEEE I2MTC国际仪器与测量大会是国际光电子学领域的最高水平的学术盛会。SPIE欧洲光子学大会将于2019年5月20日至5月23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办。会议将设有大会主题报告、邀请报告、投稿报告(口头和张贴)、研讨会以及商业展会,预计500人参会。会议将为光子学领域以及相关领域的学者和专家提供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

日程安排:
2019年5月19日:从广州出发,前往新西兰
2019年5月26日:从新西兰返回广州

往返路线:
去程:广州—奥克兰
返程:奥克兰—广州

经费来源:
经费名称:国家优青青年基金项目
经费号码:21317144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