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English

我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00:00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10月18日下午,光子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我院”)在富力教学楼A213举行了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马钰滢老师,光子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达以及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张婷老师等 。此外,暨南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倩同学以及各兄弟学院研会的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奏唱国歌之后,我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马钰滢老师上台致辞。她肯定了我院研会过去一年的发展和进步,希望研会在学风和学术方面保持良好的作风,并带动其他同学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共同努力奋斗。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马钰滢老师致辞

       接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达讲话。她深刻地阐述我院这一年的成就,并鼓舞研会成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继续做出贡献。

光子院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达致辞

      校研会副主席李倩同学的发言,充满了青春活力,她向在座嘉宾表达了自己“身为研会人,努力不后悔”的深刻情感。我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周阳林总结了在任期间研会的各项工作成果,并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届研会成员的期望和祝愿。

      接下来,新一届研会成员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达手中郑重地接过了聘书。我院研会第三届主席王润林上台发言,他深刻表达了自己做好表率的决心,并对做好新一年的研会工作表示充满信心。从主席的精彩发言中,我们可以看见我院研究生会的朝气蓬勃,相信我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的表现必定会更加的精彩!

      伴随着校歌的余音,本次大会正式落幕,这也标志着我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正式踏上了新的征程。在这里,祝愿我院研究生会能够更加充满活力,为我院继续谱写和谐美丽新篇章!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文:李俊杰 图:周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