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
English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8 00:00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为期五天的2018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已接近尾声,今天是入学教育活动的最后一天,之后将告一段落。

        9月13日上午,我院在405会议室举行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讲座,程凌浩副院长受邀对新同学们讲解,既有理论介绍,又穿插了生动例子,以此告诫同学们在科研生涯中切勿学术不端,务必做到学术诚信。全程程凌浩副院长教学幽默风趣,既授予同学们知识,又不至于枯燥乏味,新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在听。

 

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讲座现场

 

        为了丰富大家的生活,下午三点在篮球场还进行了一场新老生之间的篮球友谊赛。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老生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当然,新生也不逊色,队员们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同学们的一阵阵喝彩,最终老生与新生以53:35的比分收场。此次比赛,不在输赢,旨在增进同学间的凝聚力,帮助新同学能早日融入光子院这个大家庭。

 

篮球友谊赛

 

(文:李霞,图:李霞,周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