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
English

研究生新生专题讲座持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8-09-13 00:00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为了普及医疗保险知识,9月10日上午,我院在405会议室举行了医保知识专场讲座。学校公费医疗办公室涂老师、余老师应邀到我院为大家讲解参保、医疗费用报销的知识。余老师先就广州大学生参保进行了介绍,随后涂老师分别详细讲解了普通门诊、住院、门诊慢性病等不同类别的报销要点。讲座上,同学还就自己关心的医保问题向两位老师提问,两位老师一一给予耐心、细致的回答。
 
(图一为讲座现场)
       
        下午,研究生工作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张婷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研究生工作秘书制度与规定的讲座。讲座上,张老师详细介绍了学籍规定与管理、奖助贷体系、过程管理、学位工作和国际交流体系等内容。通过讲座,同学们未来研究学习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图二为张婷老师在给同学们讲解)
       
       各位新生们,期待你们在接下来的研究生活中能够换上新的频率,开启新的篇章。
 
(图:周阳林 刘展昌 文:胡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