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English

喜讯:我院学子获挑战杯全国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8 00:00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11月15日至18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上海大学举行。我院15级硕士研究生蔡顺烁、16级硕士研究生南颖刚和15级硕士研究生劳家杰赴沪参赛。他们在指导老师关柏鸥、郭团的悉心指导下的作品《基于光纤的输电线微风振动在线监测系统》获得了决赛二等奖。
 

(1)饶敏副校长与我校代表团合影
 

 

(2)团队成员在决赛问辨现场

       据悉,本届“挑战杯”竞赛共有314所高校的1229件作品进行角逐,竞赛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出特等奖作品39件、一等奖作品102件、二等奖作品315件、三等奖作品773件。我校报送的6件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共荣获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和1项“累进创新奖”铜奖,总分位列全省第二名,并成为下届竞赛的联合发起高校。

(文:南颖刚 图:蔡顺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