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
English

我所三位教师入选首批广东省特支计划

发布时间:2015-05-29 00:00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公示了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入选名单,我所关柏鸥教授入选该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郭团研究员和金龙研究员入选该计划“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     

      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本年度全省共评选出30名。要求入选者潜心应用研究,在国家和省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确立的重点方向,承担国家重大科技计划、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专项或省级重大科技专项等重点项目,领衔高层次创新团队,成果具有重大创新性、产业化前景好。

       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本年度全省共评选出98名,我校共10名教师入选。要求入选者35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潜能,研究方向、技术路线有重大创新性和产业化前景,重点支持在一线从事应用性研究的青年人才。

 

      信息来源:广东省科技厅

 

发布人:武 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