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主页 |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
English

光子技术研究所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发布时间:2014-03-23 00:00 发布单位:光子技术研究院


 
 
 
2014年,我所接收调剂生专业为光通信与光传感(专业代码:0803Z1)
 
一、调剂条件
 
1. 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硕士生复试线,且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
 
2. 报考光学工程、光通信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及相近专业领域的全国统考考生,要求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专业代码以“08”开头。
 
3. 考生本科毕业于“211工程”、“985工程”所属高校, 对“985”院校调剂考生给予优先考 虑。
 
二、调剂流程
 
1. 符合调剂条件且愿意调剂到我所的考生,请将个人简历、暨南大学调剂审批表(见附件)、本科成绩单、初试成绩单发送至邮箱 ogzjs@j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本科院校+初试成绩+调剂”。
 
2. 国家复试线确定后,调剂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的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凭考生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并选择我所作为第一志愿调剂单位进行调剂登记,我所最终以该网站上的相关信息为准。
 
3. 我所将尽快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取得联系、确认调剂意向,并通过中国研招网给提交了调剂信息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4. 考生按复试通知要求,按时到我所参加复试。
   复试科目:光电子技术  
   参考书:《光电子技术》,张永林等著,高等教育出版社,2005年版
 
说明: 
 
1.调剂、复试相关通知将会在网站上公布或以电话、邮件形式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在简历中留下有效的通讯信息。
 
2.调剂事宜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0-85222046   邮箱:ogzjs@jnu.edu.cn  
研究所网址:http://ipt.jnu.edu.cn/